米诺歇尔

小小写文者

看神使日常(2)

【紫堂夫人(生命):我特么,别拦我!我要把鬼狐天冲扔到魔物大军里!!!

紫堂夫人被Z天使死死的拉着:大人!冷静!冷静!我们不能离开这样啊!

审判官对Z天使说了一句:Z,你只要喊一声母亲,她就可以冷静下来了。

Z天使见自己快要拦不住大喊一句:母亲大人,冷静一点。

紫堂夫人立刻一百八十度的改变,直接抱住Z天使:真,你终于叫我母亲了,还是叫妈妈吧,母亲太生疏了。

Z天使也就是紫堂真,很无奈。经常性被紫堂夫人逼迫喊母亲之类的。他的记忆里真的没有父母。】


幻:兄长,哥哥。

紫堂家主:真,都是我的错。

幻:母亲她原来这么……


【瑞母被瑞父紧紧抓住:我儿子!鬼狐是不是想变成毛皮大衣啊。

瑞父(智慧):冷静!冷静!鬼狐一族也是我们智慧神使的眷族啊!不能动手啊!

瑞母突然微笑(^ω^):哦,原来如此啊。

瑞父(智慧):我突然感觉鬼狐天冲要完了。】


格瑞:妈妈原来……这么“温柔”吗?


【秋(裁决):金身上的力量又暴走了!我要去……

秋还没有说完就被审判官绑了回去。

秋(裁决):老师,你放开我,金有危险啊!

审判官不以为然:有他在,不会有事的。

菲利斯(光明):三天后,就是迷宫赛了。也不知道安迷修可不可以通过。诅咒也要想办法解决才行。】


安迷修:师傅……还在担心我。


直接跳到迷宫星剧情。


【审判官看着屏幕,看着屏幕里的人“那是银爵?”

雷震(力量):我记得那个孩子不是漂流一族的后裔吗?他好像知道什么了。等等,他找到的……不会是15年前,漂流星毁灭的真相吧?当年漂流星的事情不是我干的!

菲利斯(光明):你倒是冷静点啊。

雷震(力量):他怎么找上帕洛斯了?等等,黑暗勋章……审判,你怎么想?

审判官:他应该和小黑洞做了交易,至于交易的内容很容易就可以猜到,他需要力量推翻叛神者,而小黑洞需要找到创。

瑞父(智慧):我感觉那个力量很危险。

紫堂夫人(生命):和你们圣殿骑士团诅咒很相似,它的确可以赋予使用者力量,同样也可以让使用者变成傀儡。

审判官:光明之力可以驱除诅咒,而雷电之力可以压制。】


安迷修:原来如此,难怪碰到雷狮的雷电时,诅咒的力量减弱了。


佩利:雷狮老大……你……

雷狮:佩利,抱歉,当时拦不下来。

卡米尔:我也道歉。

佩利:就算道歉,帕洛斯也……回不来了!


【审判官:帕洛斯……这个名字好熟悉,我记得曾经有一个势力遍布全世界的巨型财阀也是姓帕来着,对吗?

雷震(力量):我知道,雷王星曾经也和他们做过相应的合作,只是之后就被那些叛神者从中作梗被灭门了。没想到,还有遗落的。


审判官的目光一直没有从帕洛斯身上移开:你们觉得帕洛斯有资质成为神使吗?】


所有人听见这话,立马愣住了。

特别是雷狮海盗团,死死的盯着大屏幕。


【雷震(力量):如果是那个人的儿子,我倒是没意见,只是他还是一个孩子,还没有成年。这份责任会不会太重大了。

瑞父(智慧):我也是这样想的,我们这些身经百战的人都觉得沉重,一个孩子承担这样的责任。

紫堂夫人(生命):我虽然不了解这个孩子,但是你想让他继承神使之位,一定有你的想法,但是神使不是想当就当的。

菲利斯(光明):那些家伙害死了他的父母,家族,换作是我,我可不会答应成为神使。

审判官思考了一下:那就当预备的。】


雷狮:预备?也就是候选人。

佩利:雷狮老大,帕洛斯会不会没死?

一个声音突然在雷狮海盗团背后出现

现在才想到未免也太晚了吧,雷狮老大。

佩利扭过头去,看见帕洛斯完好无损的站在那里。

佩利:帕洛斯!

帕洛斯想扒开佩利:佩利放开我,要窒息了……

卡米尔:到底是怎么回事?

帕洛斯很无奈:前辈们认为我还太年轻,无法处理好其他事情,所以让我过来这边维持秩序。


帕洛斯走到空间中央:你们好,我是新任黑暗神使帕洛斯,以后请多指教。接下来就让我们继续观看日常吧。我就不打扰了。


【审判官咳嗽了几下:紫堂夫人冷静一下,你的笔要断了。

紫堂夫人(生命):我很冷静……

真看了看那支已经弯曲的钢笔,还是处理工作吧。但是为什么看到紫堂幻出事,会想杀了银爵的冲动。

紫堂夫人(生命)终于忍不住了,把桌上的文件一掀:银爵!我儿子!也是你可以碰的吗!我现在就去弄死小黑洞!

真立刻去拦。

紫堂夫人(生命)还在说:我儿子是召唤!召唤!不是驯服!我那个不中用的夫君又做了什么事情,才让幻变成这样。是时候家法伺候了。

雷震(力量)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哪里拿出来了一把长枪:紫堂夫人不如带我一个,我家的小狮子可不是黑洞那个家伙可以欺负的。

审判官见他们如此生气,叹气一声:所有神使接收新任务,阻止迷宫星爆炸,救下迷宫之主。

菲利斯(光明):我们可以离开了?

瑞父带着瑞母赶紧跑了,去找格瑞。

其他人也是如此。


赞德认命的替自己的师傅处理工作:老猫头真是的,揍人这种事情不带我。

派厄斯更加生无可恋:我想退休……天天被他使唤来使唤去。

审判官:要不是我担保,你可以活到现在吗,早就被雷震变成焦炭了。

派厄斯:不就是拿武器扎了他一下吗,怎么这么记仇?那是叛神者的命令,我只是一个打工的。

审判官:P天使,请不要忘记你是如何保证的。而且你直接导致整个雷王星的实力衰弱,还有漂流星……

派厄斯然后快速阅览前文件:打住!老大!我错了!


审判官叹气:只希望他们别忘了任务。秋,你也去吧,你不是也想见金吗?

秋看了看桌上的文件:我还是留下吧,老师,工作太多了,您一个人忙不过来的。而且金,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带大家逃出生天。

审判官:希望他们别下手太狠,不然死亡的位置就没有人坐了。】


安迷修:所以师傅之前在迷宫星?

紫堂幻:那我当时……

格瑞:爸爸,妈妈吗?


【银爵带着昏迷的紫堂幻准备瞬移离开,面前却出现了一个黑袍人。

直接挥着鞭,朝银爵打过去,伸手抓紫堂幻:把他给我!

银爵带着锁链直接和她打了起来:藤蔓服从我的召唤,捆住他!

她抱着紫堂幻看着银爵。

又出现了几个黑袍人。

菲利斯:你居然引发安迷修的诅咒!

雷震:你居然打雷狮。

紫堂夫人:你居然让幻变成这个样子。

瑞母:你打格瑞了,是吧?】


(大型神使围殴弱小可怜无助的银爵小朋友)

(大型家长护犊子现场)

(熊孩子捣乱后收拾残局小分队)


众人看着上面的那一幕

纷纷想,我们是不是应该离那些有关系的人远点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1469)

  1.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