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诺歇尔

小小写文者

雷伊雷蛰驾到 雷狮失忆

大屏幕手游后续。

没有正剧,终于可以没有负担了。

之前一直担心正剧崩

所以现在手游人物性格全部是私设。

不要说我崩了。

为了不崩,这一章已经出现五个不同版本的废稿了。

目前想咕咕了……


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几天后,一只雷狮在大厅里狂奔,后面追着一个女人。

很好,一只雷狮被五花大绑被她拖了回去。


雷狮:雷伊,你特么把我放开。我和你又不熟,为什么天天抓我!

雷伊直接狠狠敲了雷狮一下:雷鸣告诉我,你已经连着两天没有睡觉了!现在立刻给我去睡觉。

雷狮狠狠的看向卡米尔的方向。

卡米尔毫不心虚:大哥,这是为了你的身体健康着想。

雷狮气不打一处来:卡米尔!你和她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?!才认识她几天啊,为什么你们都变了!


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几天前。

雷伊跟着裁判球,来到控制室。

审判官已经准备好合适的茶点,已经在等她了,见到雷伊时,对她行了一礼:欢迎来到凹凸大赛,雷王星二皇女雷伊殿下。您应该已经阅读过新规则了,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吗?

雷伊:没有了,叫雷伊即可。

审判官:关于这次为什么会邀请您来凹凸大赛,其实是因为雷狮的事情。

雷伊:哦,布伦达他不会惹了什么事情,让我过来收拾残局吧。

审判官只是递了一个文件给雷伊:并不是,这是雷狮的检查报告。虽然这种行为感觉像是叫家长,但这也是为了雷狮好。这些检查报告分别是一年前,半年前,三个月前,一个月前,半个月前以及三天前。


雷伊拿起来分别看了一下,发现上面的数据出现了严重的偏差:这,怎么回事?

审判官:相信在雷王星的时候,您也调查到了不少事情了,上面写的都是真的。

雷伊伸手指着纸上的最后一条:那这个呢?

审判官沉默了一下:是因为一些不可控因素导致的。

雷伊眼里闪过一道审视的目光:什么不可控?

见习天使有些生无可恋:创世神因为一个失误,残留了一部分的力量在他的身体里,导致了这个问题的出现。

雷伊直接入主题:解决办法。

见习:他的元力至少要达到可以与神使有一战之力的程度,才可以中和创世神留在他体内的力量。但是以雷狮现在的身体情况……

雷伊:我知道了。布伦达现在……

见习喝了口茶:我已经通知让他过来了。


雷狮推开门进来,身上换会了平时的衣服。

见习咳嗽了几下:雷狮,这位是你的新成员雷伊。以后她就跟着你了。

雷狮立刻抱怨:哈?!等等,我工作这么多,你还要让我带她。参赛者不应该是金和紫堂幻负责吗?我拒绝!

见习的语气微微冰冷:她不会给你添麻烦的。而且你不也说没有人帮忙吗,她刚好也可以帮你。 

雷狮知道这个事情是无法改变了。

雷狮看着雷伊:你,是雷伊?我让帕洛斯带你去营地,我现在还有事情,其他的晚点说。

然后就自顾自离开了。


雷伊看着雷狮的样子,说了一句:和父亲那个工作狂一样。

这时刚好,卡米尔走进来,看见了雷伊,直接愣住了。

审判官把卡米尔拉到雷伊面前:卡米尔,没事的。雷伊是来帮忙的。

雷伊直接牵起卡米尔的手,往外走去:雷鸣,你先告诉我布伦达的情况。

卡米尔还没有反应过来,下意识回到:大哥已经连轴转了一个月,而且他很久都没有休息过了。自从大哥失忆后,根本不会听我劝。

雷伊微微皱眉,比想象的严重。


时间回到现在

就演变成了现在看到的样子。

雷伊每天午休时间都会抓雷狮去休息。

卡米尔会去准备午休要的一切,然后替雷狮去处理工作。

但是不用很久,雷狮就又成功逃跑了。

雷伊看着空荡荡的房间:布伦达!!!


雷狮表示有这个时间休息还不如去批多几份文件。


一个月下来,雷伊终于不得不向雷王星发出请求。

雷伊不想让大伯和父亲担心,所以一直没有和他们说。

知道后,大伯和父亲很担心布伦达,准备赶过来,但是被审判官阻拦了。

雷蛰决定过来帮雷伊。


来到大赛后,看见雷伊和雷狮的晚餐是烧烤时。

雷蛰无奈捂着脸问:你们就吃这个?

雷狮:烤串好吃。

雷伊:我喜欢烤鳗鱼。

雷蛰内心,大伯,父亲我突然知道为什么雷狮会营养不良了。雷伊这样下去迟早也是营养不良。


雷蛰生气得直接把他们的晚餐拿走了。

看得海盗团其他人愣住了。

雷蛰把他们两个拉到凹凸餐厅,借用厨房,威胁道:你们给我乖乖在这里坐着,我去给你们做饭。


雷狮不解,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听他们话,雷伊也好,这个雷蛰也罢,明明都不认识。为什么好像很怀念这种感觉。是因为以前吗?审判官一直和我说他们是我的家人,但是还是不由自主想远离他们,是因为什么……我以前为什么要当海盗……为什么要和他们决裂……


就在雷狮思考期间,雷蛰已经把几道家常小菜给端了出来。

雷蛰把手擦干净:来,试试我的手艺。

雷伊吃了一口,眼里闪过一道光:味道不错。

雷狮只是在默默的吃着,没有说一句话。

雷蛰去洗完手回来时,却看见雷狮睡着了。

雷伊示意别吵醒他,让他睡。

雷蛰叹气,还是动作轻柔的把雷狮背了起来。示意裁判球把这里收拾干净。

等雷蛰和雷伊离开他的卧室后。


雷狮睁开眼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只是窝在被子里。

等凌晨雷狮醒来时,被子湿了一部分。

雷狮:睡得还是挺舒服的,今天要继续工作了。但是雷伊和雷蛰在……算了……趁现在赶紧处理吧。

不过,没想到我也会哭,这真是讨厌的感觉。


(雷狮啊,你才18岁啊,哭怎么了,是个人也会哭吧。想哭就哭啊!)

评论(6)

热度(50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